日本自由行     2009/03/18    PART 2
搭上14:08分從成田機場開往新宿的火車後,心裡頭的雀躍真是不可言喻。一則是終於又踏上我最愛的日本,一則是可以跟一個我生命中最愛的人一起完成冒險的心願。出發前我問她會不會怕我把她帶丟了~回不去台灣了。沒想到她肯定的跟我說 " 無論如何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就好了 " !很感人吧!所以明明已經很累了,但眼睛就是捨不得闔起來,非得好好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不可。
 
從機場搭快捷到新宿只要1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如果搭車可能要2個小時左右(這是在不塞車的情形之下)。因此強烈建議大家搭火車真的比較節省時間喔~
 
     
 火車上有彩色的電子顯示看版,可以快速的了解現在火車走到哪裡並且停靠的車站喔~~很方便吧~
 
           
    火車內部坐椅(不錯吧~不輸高鐵喔)             窗戶拍出去的風景(有鐵道工人)       推車出現了喔(有可愛的Suica企鵝標誌喔)
 
終於下午15:37分我們抵達新宿車站囉,新宿車站應該是東京都最大的轉運車站了,我想大約有10幾條以上的不同路線都在這裡交會。而且車站也是大到不行,一個不小心一定會迷路喔。所以大家要去一定要先搞清楚你的目的地出口,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亂衝喔。因為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台灣人最喜歡住的新宿華盛頓飯店,至於要如何前往可參考行程附件喔~
 
       
      新宿華盛頓飯店要從新宿車站南口出去喔~
 
說到新宿華盛頓,應該是台灣人入住比例蠻高的飯店,理由是位處東京最心臟的地帶-新宿,且鄰近車站(大約10分鐘路程),最重要的是價錢便宜,非常適合自由行的朋友。出發前就已經透過網路瞭解到飯店的房間非常小,心裡也已經做好準備了,但實際看到後只能說~~~天啊~~也真的太小了吧!整各房間大約只有2~3坪吧,走道小到2個人錯身都還要閃一下才能錯身。但大家不要看它小喔~~裡面的設備可是一應俱全ㄝ。該有的都有了,甚至還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對我們這種在飯店只是睡覺的旅客來說設備已經綽綽有餘了。給大家良心的建議,因為大家去日本都一定會是早出晚歸的,飯店真的不用住太好,東京高級的飯店價錢非常的貴,到時候你付了大把鈔票又享受不到所有設施時一定會很嘔的。還有不附早餐也無所謂~~因為外面的早餐選擇性更高喔~
 
        
    飯店大廳(在3樓~因為1~2樓是賣場) 左邊的照片是日本人Check in的櫃檯,右邊的照片是外國人的Check in的櫃檯
 
       
   房間內部陳設~馬桶是免治馬桶喔,桌上像電腦螢幕的東西是電視~上網也是用它喔(使用方式請詳閱電視旁邊的使用手冊)
 
對了~忘了介紹此飯店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它一樓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超方便的啦~~接下來幾天的宵夜有著落啦
 
   
       一樓的全家(7-11輸了),你看三明治訂的超多超豐富~看起來好好吃喔
 
等一切都安頓好並搞清楚房間所有設備的使用方式後,大概也己經下午5點多了吧!也該去找地方吃個飯囉!如果你走了一天已經很累了,但又必須去車站附近覓食卻又不想走路的話,好康的報給你,你可以搭都心循環巴士,一趟只要100日元,而且最棒的是飯店門口就有站牌喔,完全不用走路就可以帶你去車站,實在是懶人的好幫手啊~快來搭搭看吧
 
        
 飯店門市就有站牌可以搭車(不用招手只要站在哪裡它就會停),最後一張照片是巴士全貌,老婆跟剛買的葡萄優格拍照(很好喝)
 
來到車站附近剛好遇到有人在做競選宣傳,發現日本人對政治都蠻冷靜的,不太像台灣人那麼high,雖然也是幾個人在宣傳車上用麥克風演說,但台下的人好像都很安靜,也沒有在搖旗吶喊,但難得遇到當然要給它拍一下囉。
 
     
 
出發前老婆就已經將要吃到的東西都列好了,其中包含了來台灣展店已經很成功的 " 勝博殿 ",想說一定要試試日本傳統的炸豬排會不會比台灣的好吃。於是上網查了資料發現新宿車站旁的京王百貨裡就有 " 勝博殿 ",二話不說當然先殺去看看囉!但你一定認為台灣就可以吃到了幹麻跑到日本,錯錯錯~~我們的目標可是台灣沒有賣的 " 豬排三明治 " 喔~看電視介紹它是日本羽田機場熱賣便當第一名,既然來了怎麼可以錯過ㄋ !找到勝博殿後才知道原來豬排三明治在地下美食街超市才有賣,立刻前往尋寶‧果然如所預料的每一種/每一攤看起來都好好吃ㄛ~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最後買了豬排三明治 ( 600元日幣)、仿效的豬排三明治 (只賣350元日弊喔,但味道真的有差.....)、蝦壽司、雞肉串燒、超大顆博多草莓。走到麥當勞點了2杯可樂就在店裡喀了起來(因為沒有點餐~~我們一直閃閃躲躲怕被店員發現把我們趕出去 )~~超幸福的ㄋ~~完美的日本第一餐喔~~
 
       
   京王百貨勝博殿(下次記得去吃ㄛ)      偷拍麥當勞(日本人超愛帶口罩的啦)        豐盛的晚餐,大家看豬排大小差很多吧(左邊是正版的喔)
 
吃飽喝足繼續逛街囉~~去新宿當然不可以漏掉一個地方~歌舞伎町,日本次級文化集散地。酒館/按摩院/身色場所到處林立,路上有很多看起來像流氓的人在聚集拉客。老婆本身就是一個膽小的人了,來到這種地方更是顯得緊張,不斷催促我趕快離開。所以我也只是帶她去晃晃體驗一下當日本人的感覺,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私底下問我哪裡好玩喔~~~對了,本來還想吃拉麵,但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改天再吃囉!但還是介紹一下好吃的拉麵~告訴你,日本的拉麵真的超好吃的,介紹 2 家店~博多天神(博多口味的豚骨拉麵)及武藏 ( 北海道口味的鹽味拉麵)~~一定要吃ㄛ !
 
      
   p.s.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武藏 ,它不在歌舞伎町裡,而且蠻偏僻的不好找,想知道詳細地點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逛完街回到飯店已經9點多了~~梳洗一下趕快休息囉~因為明天要去迪士尼樂園囉,因為睡飽飽才有體力跟迪士尼拼了~~哈哈哈~晚安!
 
待續    其他日本行第一天精采照片請看   2009/03/18~2009/03/22 日本自由行第一天完整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