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情歌系列   張惠妹-姐妹    發行日期:1996/12/13
2984212690
 
張惠妹   ㄧ個縱橫近年歌壇的天后   回想第一張專輯"姐妹"就讓整個國語歌壇起了一個大震撼
 
哪裡來的聲音居然這麼好聽    純淨  清亮  又充滿了感情    也讓小賢賢跟所有人ㄧ樣見證了一個天后的誕生
 
回想起ㄧ件事情   當初小賢賢剛好在唱片行打工   當初看到豐華的業務大哥拿著她的試聽帶給我們時    
 
我們幾個同事還在說   "張惠妹   唱台語歌的嗎   名字怎麼這麼俗啊~~~"    只能說我們當初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誰又想的到阿妹會那麼紅ㄋ
 
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歌"姐妹"就讓整個台灣為之瘋狂   接下來幾首抒情主打更是當時KTV點到爛掉的超級芭樂歌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解脫"  "剪愛"   相信現在你也ㄧ定不會忘記要怎麼唱吧   
 
首張專輯發片短短2個月銷售量直逼60萬張   創下當年新人銷售的新紀錄   我想到現在也很難令人超越啦......
 
因此唱片公司在短短半年內發行了第二張專輯"Bad Boy"   天啊   銷售更是ㄧ飛沖天   整張專輯首首主打
 
"Bad Boy"  "哭不出來"   "ㄧ想到你啊"   "聽海"  "孤單Tequila"  "ㄧ個人跳舞" ........  97年的暑假都是阿妹的歌聲
 
小賢賢是標準的阿妹迷    每一首都會唱   每一張專輯都有   因為阿妹的歌聲有一種溫暖與感動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接下來豐華年代推出"牽手"  "我可以抱妳嗎  愛人"  "不顧ㄧ切"  "歌聲妹影"  "演場會先聽盤"........等暢銷專輯
 
有人說阿妹嗓子都唱啞了   可是我覺得阿妹只是需要休息   她ㄧ定可以創造更好的成績的
 
果不其然他跳槽華納音樂的第一專輯"感應"   徹底讓阿妹整個復活
 
"記得"  "真實"   "我恨我愛你"  "女人說"  "A級娛樂" 都超好聽的啦   也恭喜阿妹憑"感應"專輯第一次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
 
接下來發行"發燒"  "勇敢"   "愛是唯一"   銷售每下愈況   尤其"愛是唯一"專輯讓阿妹嚐到了低潮
 
還好阿妹回到說故事的腳色推出"我要快樂"   唱出了都會女子的心聲   "人質"  "平常心"   "不像個大人"曲曲動聽  曲曲感人
 
之後又轉換公司EMI推出"STAR"專輯   也讓阿妹順利入圍第19屆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    在這裡希望她可以順利得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