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情歌系列-動力火車"無情的情書"   發行日期:1997/10/07
3624905198
 
小賢賢今天在往網路上看到ㄧ篇留言   "最近大家都在聽誰的舊專輯ㄋ"    讓小賢賢有了ㄧ股動力想分享ㄧ下
 
這也是為什麼小賢賢要推出六年級情歌系列的原因   想說小賢賢從年經接觸流行音樂到現在也超過20年了(我年紀還沒超過30歲啦)
 
從我買第一張卡帶小虎隊v.s.憂歡派對"新年快樂"但最新發行蕭敬騰"同名專輯"   小賢賢家的CD大概超過上千片了吧  
 
有時後看著CD牆都忍不住佩服自己怎麼這麼愛花錢啊    而且常被念都不整理   那天心血來潮整理居然花了我ㄧ天的時間
 
我常跟家人開玩笑說等我死了我的CD要全部陪葬    當然這個過程有很多人都不認同我花這麼多錢收集這些東西
 
我也知道這個收藏是完全沒有價值的   但是每當我看著這些曾經陪伴我的回憶    聽著一首首我熟悉的歌
 
人生麻   我的人生沒什麼好成就的   最近其實也剛好在思考人生的問題    有時後想總是緬懷過去確實無法前進未來
 
所以才想陸續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文字記錄過往的點點滴滴   所以六年級情歌系列代表了ㄧ個年代的故事
 
希望有故事的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或許甜蜜   酸苦   讓我的情歌可以陪你一起回憶美好與引起共鳴~~~
 
扯太遠了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聽動力火車第一張專輯"無情的情書"
 
1997年民國86年小賢賢大二   正是青春無敵愛作夢的年紀   總覺得生命與時間多到可以揮霍不完  
 
那時動力火車吶喊出了自己的ㄧ片天   也讓我們這些愛吶喊的生命可以在KTV唱到沙啞與無力   明明就沒那麼悲情還愛耍帥
 
同張專輯"無情的情書"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不甘心不放手"  到現在還是點播率超高的喔
 
也讓動力火車嚐到暴紅的滋味   之後陸續推出"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忠孝東路走九遍" .....等暢銷專輯
 
但是也逃不過走不出新意的命運   近年發片速度就沒那麼密集了   但依然是大家偶而會提到的組合喔
 
如果你跟小賢賢ㄧ樣是六年級   希望我們都可以乘著時光機回到年少輕狂   把你心中的那首歌大聲的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