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同名專輯    發行日期:2008/6/16   小賢賢評分:90分
cover
 
又一個星光同學發片囉   第一屆的PK魔王   簡單的4集就讓大家對他的聲音念念不忘   而且目前人氣持續飆高喔
 
雖然看他上綜藝節目是有那麼一點點想轉台 (講話速度實在太慢了)   但歌聲卻是這麼的有生命與天賦   讓人聽過就迷上了喔
 
當然發片的過程與話題始終離不開楊宗緯   好像非要製造王不見王的感覺   其實也沒必要啦   簡單的歌聲就很讓人感動啦
 
老實說小賢賢對他的第一波主打"收藏"   有那麼一點點擔心   因為實在無法發揮他聲音的特色(而且MV拍的不怎麼樣)
 
所以想說會不會這張我期待已久的專輯會讓我小失望ㄋ   但沒想到專輯裡真是驚喜處處啊
 
小賢賢首推搖滾主打"王子的新衣"   美式抒情搖滾曲風搭上他略帶沙啞的歌聲   簡直完美   而且編曲聽的出來超用心的啦
 
小賢賢首推抒情主打"原諒我"    如果你以為蕭敬騰歌聲中沒有感情   那你真的要聽聽這首   從主歌就夠讓我感動的了   K歌萬歲~~~
 
小賢賢首推甜蜜主打"疼愛"   想說他歌聲那麼悲怎麼唱甜蜜情歌啊   但表現恰如其分   帶點初戀羞澀的感覺   很棒.....
 
小賢賢首推溫暖主打"多希望你在"   青峰果然不是蓋的   鋼琴的編曲讓人忍不住哼唱    副歌又是那麼激昂而動容.....(KEY超高的喔)
 
其他好歌"奮不顧身"   "活著"   "我在哭"   都令人不忍錯過    總之喜歡流行音樂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製作團隊更是找來了李偲菘、李偉菘、馬玉芬、陳偉、曹格、F.I.R./阿沁、五月天/阿信、蘇打綠/青峰、小宇、陳鎮川、鄔裕康
 
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聯手打造蕭敬騰的同名專輯   果然ㄧ出擊就不同凡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