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下一個天亮   2008/5/9 發行    小賢賢評分-78分
get_album_cover1
 
去年竄出頭的純淨女聲(基本上為唱片公司的宣傳策略)   主打歌"我不想忘記你"超級芭樂歌
 
還有范范  張韶涵的合唱抬轎   ㄧ出片可說是銳不可擋   甚至有人說她是去年表現最好的新人(以銷售量來看好像也是如此)
 
但通常第二張專輯才是見真章的表現   但我卻無法從這張專輯找到什麼驚喜之處
 
基本上主打安全牌  無論主打歌"下一個天亮"  "百分百"  "不藥而癒" "慢慢紀念" 都是ㄧ串的芭樂情歌
 
我也不是說芭樂情歌不好   但是可以在唱法與編曲上尋求突破 
 
我常說梁靜茹難道不芭樂嗎   但是我卻可以從她每ㄧ張專輯感受她想帶給大家不ㄧ樣的感覺
 
這也是在競爭的歌壇可以永續走下去的關鍵   若每ㄧ張聽起來都ㄧ模一樣的話  那聽眾又可以接受幾張ㄋ
 
或許有其他人跟我感受不ㄧ樣吧  但是希望郭靜可以讓自己找到更明確的定位點  否則未來會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