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了   我想我偷懶了太久了  離上次的文章發表已經過了半年了
我本來以為我不上來寫東西  自然就不會被負面情緒所影響 
但是人總有一些事情會讓自己當下有一點點感受不好  
習慣了之後  有些事情應該也要學著看開啦
要不然只會讓自己一直陷入低潮的情緒中罷了
有時候也在想是不是應該試著表達心中的想法
但又害怕換來更多無謂的東西  一些不是我本意的東西
想說就算了吧   反正一切到最後還是我自己要承擔後果
我想我寫的應該沒有人懂吧  我自己都不懂了  更何況是其他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