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個不太好的覺(因為床實在太軟了)    早上8點多起床盥洗
早上的行程是要去海生館走走    因為飯店一早是沒有提供早餐的
給了我們麥當勞的早餐券自己去麥當勞換   於是我們就吃了第二天的麥當勞早餐(昨天出發前就去買了)
到了海生館我想最興奮的就屬林柏廷了吧   一路一直跑又加上高分貝的尖叫   真是佩服他那來的體力ㄋ
首先我們先去參觀的新開幕的世界海域   裡頭有企鵝   這裡的企鵝比木柵動物園的要活潑多了
大概也有個1~200隻吧   還有餵食秀   挺不錯的
接下來比較有趣的就是模擬古代海洋世界的立體3D影片  真的就像那個生物出現在你面前一樣   超逼真的啦
恩~~~接著就到處逛逛    因為下午還有一個重要行程   所以大概下午1點我們就走了
午餐是在恆春街上的"小杜包子"解決   這家包子店真的太絕了   門口的買包須知大家一定要去我的照片瞧瞧
實在太好笑了   買包須知居然洋洋灑灑有12點   什麼不要再問我包子什麼好吃啦   有什麼買什麼啦~~~
真是太經典了   笑到一個不行啊  你問我包子到底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啦~~~
下午安排了一個我這輩子去墾丁第一次的經驗   "飆沙" 
就是乘著吉普車去爬山涉水   真是精采刺激啊  教練開車的技術真是超好的
那種山路也可以開   還玩各種特技表演   還有溯溪   噴的全身都濕了~~
還跟于達他們那車剪刀石頭布輸的被噴水   一人一次粉公平
杜小妹(淵楙的女友)叫的非常誇張   玉珊也是  但是經理說聽他叫才有刺激的感覺~~~
一個人700元   這是冬天墾丁的另類活動  大家冬天去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結束了行程回家梳洗一番   晚餐部分就到恆春街上吃"大可茶樓"
好吃是好吃啦   但是份量有一點太少   有叫好幾份才會吃飽  所以沒有錢的人最好不要嘗試囉~~~
買了水果   去墾丁小灣商場逛逛  喝了于達請客的星巴克咖啡   就回民宿休息了~~~
晚上又是八卦與命盤解析的時間   聽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心情有點受影響
但是抱著姑且一信的心態   反正努力用功就對了   就當做還前世的載  還完了下輩子看會不會好過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