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朋友都在說我好像變懶了
或許吧  最近的生活都被工作填的有點喘不過氣了
月餅的壓力   報告的壓力   還有一些交辦事項的壓力   當然還有感情的壓力
真的好累   有時候真的好想一整天都不說話   想一整天都只屬於自己
不用想工作   不用想生活   不用想一些我不想想到的事情
聽我喜歡的歌  看我喜歡的電影   吃我喜歡的東西   做我喜歡做的事 
電話關機一整天   不用想誰會找我   也不想跟這個世界的人群接觸
我就是我   一天  我的心願也只有一天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自私   也覺得我很愛無病呻吟   反正都說是生活的感觸了   也隨便我怎麼說了
明年真的希望可以一個人去東京   體驗一下放逐的感覺  
一個人坐在澀谷的車站外吃著冰淇淋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 
這些人都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們 
一個人逛便利商店  一個人的壽司   一個人的mp3   一個人的遊樂園   一個人的摩天輪   一個人的電車........
或許我回來之後就再也不想要一個人了  期待旅程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