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昨天我就像一個第一次上台的小孩一樣緊張萬分
昨天晚上答應阿云要帶他的2個弟弟一起出來吃飯看電影
本來我還很擔心到時會不會冷場   因為阿云的弟弟一個高二   一個國三   正是那種叛逆又愛耍酷的年紀
我實在有點擔心跟年輕人聊不太起來   而且我跟年輕人喜歡的線上遊戲實在有代溝   所以.......
算了   反正大家以後都要一起相處    早點認識也是有必要的
大約5點半接了他們   在車上有片刻的尷尬  因為我們算是第一次正式見面啦  
但是我馬上發揮了哈拉的本性   也算是有帶動了不少氣氛啦
晚上要看電影   所以就決定要在老虎城吃"韓珍館"  反正阿云也沒吃過   更別說他的兩個弟弟了
吃飯的時候一開始他們還有點害羞不太敢拿東西吃   但是過了大概5分鐘也就不會那麼駒僅了
他們倆個果然還在發育  挺會吃的  我帶他們來吃吃到飽果然是對的   我跟阿云就沒有那麼有戰力了
吃飯時拿出相機吸引了他們注意    果然年輕人都喜歡搞自拍   看他們拍的開心  我其實也被感染了青春的活力
吃過飯之後離電影開演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就在老虎城逛一逛了   阿云平常也不常帶他們出門
所以就想說在NET買衣服送他們  結果小弟馬上看中一件背心   而哥哥硬要買襯衫阿云死都不買
我在旁邊有點想搭腔說要不然我買送他們好了   但是我看我還是不要裝大方比較好   要不然會被罵死
結果ㄋ   哥哥跟弟弟都買了同樣的一件背心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晚上的電影看的是"飛機上有蛇"   是他們兩個年輕人挑的   我本來沒有很想看   也只好配合囉
結果這部電影真的很噁爛   我本來就已經很怕蛇了  看到一部大概你的身邊都是蛇的一部電影
可想而知我有多窩釀了  就像阿云說的   我像個娘們一樣的大叫  我也不願意啊  因為真的很害怕麻
害我苦心經營的硬漢形象毀於一旦   所以奉勸怕蛇的男子漢不要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真的會破功  真的相信我.....
但是這部片其實還不錯   劇情很緊奏 沒有冷場   推薦喜歡噁爛片的人一定要看  因為太噁心了~~~~
看完之後也快11點了  因為有小朋友還是早一點送他們回家吧
結束了今天與小舅子的約會   其實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蠻好玩的吧   我對他們的印象也不錯 
算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啦   雖然年輕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難搞   但我想我應該搞的定啦~~~~
下次還相約要去遊樂園玩ㄋ   看到阿云滿意的表情  我想我的任務成功囉 
阿云跟我說   我的字典裡沒有"害羞"這兩個字  真的嗎   其他人覺得如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