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日親愛的阿娜達生日   當初就說好要帶他去木柵動物園玩
當然不能食言而肥(雖然我已經肥的不得了了)      大概二週前就開始行前計畫了
原先因為不太想自己開車    怕太累或者塞車之類的    所以我跟琇云就決定搭火車去台北轉捷運去動物園
每想到這個決定居然是惡夢的開始   後面會講到   不要太心急   要慢慢看
行前計畫包括訂票   晚餐訂位(西堤牛排)......都蠻順利的     期待當天的到來
我去的火車時間是早上07:20分從台中出發的莒光號  可想而知我大概5點半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台鐵的班次為什麼那麼少   我想應該跟營運不佳有直接的關係吧
但因為一大早我們都充滿了對旅程的期待   一路上說說笑笑  耍耍甜蜜  談談感情  到也是挺愜意的啦
而且我們玩蘋果日報的填字遊戲與數字九宮格玩的不亦樂乎   我一直在想整台車最大聲的應該就是我們啦
聊著聊著就到了台北了   已經是早上大概10:30分左右了  轉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也已經要11:30分了
一出捷運站   天啊   天氣會不會太好了啊   我們去宜蘭已經曬成小黑人了   我可不希望一直黑下去啊
所以我們在捷運站出口猛擦防曬油    畫面實在有一點好笑   路過的民眾無不投以異樣的眼光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進到動物園了    首先一定要先去看無尾熊囉
說實在的   無尾熊真的沒什麼  因為每次去看他都是一動也不動的趴在樹上  我想大概牠的心中一定也覺得這些人真無聊吧
後來坐了遊園車從山頂一路往下逛   說到這裡有件事要質疑一下台北市政府
遊園車的費用應該要包含在入園費才對啊    既然是公家管理的機關為什麼坐遊園車一個人還要5塊錢呢    
有牟利之嫌吧    馬市長是不是應該要處理一下ㄋ~~~~~~~~~~
後來陸續去看了鳥園    爬蟲館  一堆新奇的動物引起琇云的興趣拿起相機不斷的拍    我只能在後面當拿行李的........
企鵝館的企鵝都躲再角落不肯移動   連一隻下水的企鵝都沒有  失望.........
後來有非洲草原區   獅子   長頸鹿   斑馬.......等等     亞洲叢林區    亞洲象(林旺的家)   孟加拉虎   蟒蛇......等等
夜行動物區   貓頭鷹    一堆不知名的動物(我已經忘了大部分的名子了)  但是夜行館有冷氣  算是行程中最涼的地方了
其他地方簡直熱到想昏倒    而且我堅持一定不要在動物園吃飯   所以我們最算肚子餓到受不了  我們也不買東西吃.....有骨氣
後來去了台灣動物區   還有林柏廷一直想去的昆蟲館(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昆蟲管裡比較好玩  除了介紹各總蟲類之外    蝴蝶    甲蟲   連蟑螂都有介紹喔~~~~~~~~~
下次可以帶小朋友去  一定可以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反正我跟琇云走遍了動物園的每一個角落    終於我們出去了(我的腿快斷了....)   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直奔"麥當勞"
先來杯冰涼有勁的可樂   大又好吃的漢堡   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   濃郁的冰淇淋      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後來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  所以決定去廣三SOGO逛逛   結果也是敗家的開始
我送阿云一件外套   阿云送我一件衣服與霹靂腰包(NIKE)的    這些勝利品都是在短短20分鐘內決定的   夠殺吧
我們帶著大包小包去吃我們的晚餐-西提牛排
惡夢就此開始了   先說明一下我們要回去的火車是晚上21:05分出發  而我們坐進去西堤開始點餐已經是19:15分左右了
還要算從忠孝SOGO店到火車站的距離與捷運時間  所以我們必須一定要在20:40分離開西堤才不會錯過火車班次
聽起來好像還可以(我當初也是這麼認為的)   結果並不如期然
試想從開胃菜   前菜   麵包   沙拉   湯   調酒   主餐    甜點  飲料   這麼多菜要在1個多小時吃完是多麼痛苦的事嗎
我跟琇云兩個人像拼命三郎一樣猛吃    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有   我們還叫人家上菜快一點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就在我們棄而不捨  努力不懈   狂吃狂奔的狀態之下終於如願搭上回程的火車了
一坐上車我們兩個人都相視而笑   真的是太特別的一個約會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都累了   也沒說什麼就紛紛睡著了
她靠在我的身上睡的很甜   看著她的臉我突然覺得原來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而且我覺得給她幸福真的是我的成就   想著想著就到了台中了  晚上11點半   送她回家之後我也累攤了
結束一趟既浪漫又搞笑的動物園之旅   期待下次可以在去別的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