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一定會覺得我為什麼每天都在寫生日快樂的事情
但是這次不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而是祝我的另外一半"生日快樂"
自從認識你以後   我一直覺得一定是上帝叫我先來這個世界2天等你的
因為他捨不得我們離開太久  所以他叫你只能讓我等2天 
但是我卻花了25年的時間才找到你   我想我真的有點浪費上帝交代給我的功課了
沒關係  我想我可以用未來50年的時間來好好照顧你   疼你  愛你
把你當成我最珍貴的寶貝一樣呵護著你
或許有時我會有點任信   忙碌   生氣  而冷落了你
但是請你相信  我心中那塊位置永遠也只有你能佔據
寫到這裡或許已經有人覺得噁心了   但是這卻是我最甜蜜的約定
再過1個多小時你的生日就要到了    你最近對我說已經沒有什麼朋友會祝你生日快樂了
別忘了   我可以一直說生日快樂給你聽啊  
我對我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我要對你說至少50次的生日快樂
一年一次   直到我說不動為止
2006年的8月13日    祝你生日快樂    My  Love   別忘了要跟我一起到老喔~~~~~~~~~~~~
P.S.明天的木柵動物園之旅超令人期待的啦~~~~~~ 記得要帶防曬乳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