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8/8日父親節   在這裡先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但是說也奇怪  好像大家都比較重視母親節  往往父親節都在大家忽略之下而淡淡的忘了
或許與中國人的父親都比較不喜歡張揚有直接的關係吧
再威權的時代下男性總被教育成不可以太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
即時是關心   喜愛   痛苦  悲傷  喜悅  等等情緒都是自己要去隱藏與消化的
外表總是一副無關緊要的表情   其實心中激昂澎湃也不輕易表達
所以大家一定都覺得跟爸爸比較疏遠   感情一定沒有媽媽那麼深刻
但是仔細爸爸真的是一肩扛起這個家的所有重擔  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及小孩一個無憂的生活
即使在外面受了委屈或者失落也不會輕易讓家人擔心   這是就爸爸
我有一天一定也可能會當別人的爸爸(應該會吧?)   
或許我也會跟所有傳統的父親一樣默默的關心我愛的家人吧
我時常在想   我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爸爸ㄋ   我會是一個好爸爸嗎~~~~~~~~
責任與義務是所有爸爸最沉重也最甜蜜的負擔吧   最後我要送一句給我的爸爸
爸   我真的好愛你   雖然我從來沒有跟你說  甚至仔細想想我們也從來沒聊過心事
以前我不懂事都無法了解你的辛苦  說了一些話傷害了你   對不起 
我很高興可以成為你的兒子  真的  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