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煩喔!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
這個做完還有那個   這個沒做完事情又一大堆
說實在的  今天是星期五我應該要高興明天終於要放假了
結果   我已經預料到我明後天的假期會在趕不完的報告中度過了
除了週報那個令人想到就倒陽的東西之外   這個禮拜居然還被指派要寫庫存調整的交流報告
庫存調整到底有什麼好交流的   我實在想不通
不就是門市用來管理商品的工具罷了嗎   
還要再zone metting的時候報告   簡直就是一種變相的折磨
而且都已經星期四下午了才打電話叫我們星期一要交
怎樣 我們是神嗎   還是閒閒沒事都在寫報告就好   真是搞不懂上面到底在想什麼ㄝ
不是說現場主義嗎  要我們多訪店增加門市銷售機會
結果ㄋ  一天到晚一直丟東西叫我們處理   都沒有時間好好跟加盟主溝通訂貨觀念
到時候業績  銷售不好又是我們的問題   埃~~~~~~~~~~~~~~~~~~~
我也不想一直抱怨   只是有時候真的一寫就停不下來
真的   我也只是想找個抒發管道罷了    期待宜蘭行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