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照例舉行一年一度的專業職 能測驗   當然又搞的區顧問大家人仰馬翻的
要做的事情已經一大推了  還要準備考試   真的有像在大學考期末考ㄋ
但是大家偶爾放下手邊的雜事為了專心考試而努力的精神是可以表揚的啦
今天跟于達說了不少話  似乎之前的誤會已經解開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要太去深入了解他的秘密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又會採到地雷
維持一般打鬧的好朋友就好囉
明天6/28  7-11又要舉辦全店行銷了  這次是哆啦A夢(現在公佈應該不算洩密吧)
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囉  因為如果業績不好只會讓我們更累罷了(要做一些額外的事)
所以  請所有認識我的人一起祈禱吧  
哆啦A夢一定要成功啊    我最喜歡哆啦A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