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琇云一起去衣蝶百貨吃Ten 屋   那也是我那可愛又可恨的弟弟上班的地方
Ten 屋其實蠻好吃的  無論是文字燒與好吃燒都不錯喔!
而且價格合理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因為沒有帶照相機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Show)
其實今天最令我感動的事看到我弟真的長大了
因為以前我都覺得他脾氣又大  又無理取鬧  又情緒化
實在害怕以後他可不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可是今天看到他對客人的表現與應對
我相信他一定也成長了
我看我一定老了   但是我知道我的重擔已經放下了
其實心中真的滿爽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