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剛好是我不想去慢跑最好的藉口
但是今天回家發現天氣實在太好了   連藉口都沒有了  所以只好去慢跑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去運動   而是有時候真的太懶了   回到家就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難怪身材會日漸中廣 (也沒真的很瘦過啦)
但是真的去到學校   真的跑起來之後  你又會覺得應該要多跑一點 
因為流汗的感覺真的蠻開心的(難怪有人說運動讓人開心)
但是我真的已經厭倦我哪種一曝十寒的個性了   對於任何事都應該要積極一點才是
要不然怎麼會成功呢?
但是說的容易   真的做到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反正我要從慢跑開始培養一種習慣   不是為了減肥   而是為了健康(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然後在工作上也要積極一點囉!
因為目前的態勢好像也不能太鬆懈   我一直堅信一個信念   別人能我也一定能
所以...........................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