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神秘嘉賓  2008/6/3日發行  小賢賢評分 : 92分
get_album_cover
第一屆星光大道冠軍林宥嘉千呼萬喚下終於發片了   從去年得冠軍到現在大概快ㄧ年了吧

也開啟了許多素人的希望   好像去參加歌唱比賽有一天也會變成大明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星光現象"吧

當然大家也都張開了耳朵   張大了眼睛  要看看林宥嘉的表現

已我多年聽歌的路人感受來說   第一張專輯真的是決定未來有沒有機會可以再發片的關鍵

仔細聽了專輯裡的歌流暢性  傳唱度(俗稱的芭樂程度)  ㄧ致性  徹底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像大家在電視上強打的抒情情歌   "神秘嘉賓" "伯樂" 還有ㄧ首我推薦的"殘酷月光"  都非常朗朗上口  可以去KTV飆唱喔

還有大家喜歡的迷幻宥嘉風格的 "病態" "眼色" 徹底表現了宥嘉真的能唱的歌聲  強烈推薦(不知道會不會打就對了)

當然免不了要來一首情歌對唱囉   與新人劉力揚合唱的"傳說"  搭配太王四神計片尾曲  也是看好大家會喜歡的

強烈推薦 "心有林夕"  歌詞寫到"感謝有個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真的  我很欣賞林夕  有許多歌詞真的會陪著大家哭喔.... 

台灣的歌壇可以有ㄧ些新的聲音   也是ㄧ見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情ㄋ 而且宥嘉又這麼會唱   希望他可以順利囉.....

P.S.對了  第一次寫不專業樂評   沒有什麼客觀的立場   完全是我主觀的價值喔   所以若有其他看法真的不要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