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一連串的蜜月記事,發現人氣其實還不錯,也有不少人留言鼓勵!心中真的蠻感動的!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還是年紀真的變大了,整個人每天都覺得好累喔!
 
頭腦一直無法清醒的運作,身體也發出了酸痛的警告,自己也感覺到好像快爆肝了!
 
算一算我每天跟電腦為伍的時間打概將近10個小時吧。上班9小時,回到家還要處理今天沒做完的功課。
 
大概只有從凌晨1~2點就寢到早上8點起床的6~7個小時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吧!
 
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很多人其實都跟我過著一樣的生活,只是我們都缺乏改變的勇氣罷了。
 
最近常想我的夢想是什麼ㄋ?曾經我想要過怎樣的日子?曾經我想要變成一個怎樣的人?
 
這些答案真的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剩下來的只有現實的考驗、生活的焠鍊與甜蜜的負擔!
 
但其實我知道我還是很幸福的,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永遠都可以讓我的心得到安定與平靜,且更有挑戰的信心
 
答應過的事都放在我心裡了,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讓我們展翅高飛,也讓我們可以有更真實的笑容
 
或許我真的該出去走走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最近有 " 攤 "別忘了找我喔~~
 
賢    2009/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