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 6      在很簡單的儀式中    我們結婚了

有人說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更有人說結婚是一生一次的重大決定

就因為是這麼重要,我們更加確定了我們要的是什麼

沒有華麗的婚紗  、  沒有可口的喜餅  、  沒有鋪張的宴客   、 更沒有傳統的繁文縟節

有的只是我跟琇云彼此認定的心 ,決定牽手走一生的勇氣

就是大多數的人一樣   。我跟琇云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甜蜜 、歡笑、幸福 、擁有 、喜悅 、爭吵  情緒、 約束、 限制、 改變   ,  這是都是屬於我們共有的回億

如今我們要決定一起面對未來更多的習題  ,  相信我們都已經做好準備了   , 沒有什麼難關可以擊垮我們的

我想我們的好友們一定可以了解我們的決心  , 也一定會支持我們做的共同的決定  ,  對吧!

-----------------------------------------------------------------------------------------------------------------------------------------

當然  ,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強項  ,  但我還是有一些話想跟我今生的新娘說

感謝妳選擇了一個沒錢的胖子  ,  一個每天讓妳唸不停   , 壞習慣多到爆炸的可憐蟲

我知道我不夠貼心 、   不夠聰明  、  不懂得察顏觀色   ,   暫時也沒有辦法給妳一個屬於妳的夢想

但我有真心  、  我有誠意  、 我有改變的勇氣 、  我有追逐的信心  、我有努力想要完成屬於妳的偉大理想的計畫

我的世界都是為妳而活的  ,   每次看到妳開心 ,   其實我真的比妳還開心 ,  看到妳難過  ,  我恨不得幫妳解決所有的難題

妳常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長不大  ,   其實我不是傻 ,  也不是沒有想法   而是我太在乎妳了 ,  妳知道嗎?

當妳決定要嫁給我那一刻起 ,  我就決定要好好保護妳   ,  不讓妳受到一點委屈  ,  妳的夢想就是我的決定

直到我們再也說不動了  , 心理想到彼此還是會微微的一笑  ,  想起曾經努力過的痕跡  , 留下永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