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我愛上的   發行日期:2008/7/8    小賢賢評分:78分
cover
 
跟郭靜一樣都是去年很受矚目的歌壇新女聲   去年發片高亢與清亮的嗓音 及五月天"怪獸" 抬轎跨刀拍 MV
 
果然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雖然不致於大鳴大放   但總讓人記憶深刻了  
 
而且第二張專輯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迅速發片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我只能說唱片公司確實勇敢
 
印象中首張專輯沒有賣很好啊   但為什麼這麼快發片確實令人匪夷所思   但是人家公司有錢我們也不方便說什麼啦
 
首波主打歌 "我愛上的"  找上的藍正龍合拍MV  營造出一種不得不愛上壞男人的感覺   是很適合在KTV飆唱的芭樂情歌
 
第二波強打 "走火入魔"  與阿信的合唱相信可以吸引不少五月天的粉絲收藏吧   但是整首歌聽完感覺2人聲線很不搭  有點吃力
 
其他專輯內的歌也都走安全牌路線   " 閃光燈 "  " 猜不透 "  "蘋果光"  都屬於朗朗上口的旋律
 
但小賢賢不懂的是   我記得上張專輯她給我的印象是個性女生    怎麼這張卻變成甜美女生了ㄋ
 
是因為甜美比較容易受歡迎嗎   誠心希望她可以快點找到歌壇的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