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巨基-我還是你的情歌王    發行日期:2008/6/27    小賢賢評分-88分
get_album_cover3
我已經記不得古巨基上ㄧ張專輯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但我很開心我可以再次聽到他的全新專輯
 
讓小賢賢回想起許多年經時的回憶   這種簡單又感人的情歌是永遠都會讓人覺得溫馨的
 
專輯的名稱已經說明了整張專輯的風格   情歌   每一首都是情歌   但令人意外的是整張聽下來壓力一點都不大
 
好像一個你熟悉的朋友淡淡的哼著屬於你和我的故事   雖然少了一些驚喜   確是另ㄧ種莫名的感動
 
如果你跟小賢賢一樣喜歡感人的聲音   你ㄧ定不能錯過古巨基的"我還是你的情歌王"
 
每一首都是屬於我們成長的故事    相信你也ㄧ定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部份
 
特別推薦   "護身符"  "還是ㄧ個人"  "每ㄧ面都美"    "我還是妳的"   還有超多情歌拼起來的"情歌王"  聽起來很令人惠心ㄧ笑喔
 
還有跟我的偶像梁靜茹合唱的"還是好朋友"   唱出了每ㄧ個還是好朋友的無奈.......   有時好朋友是比情人還容易到白頭的.....
 
天氣越來越熱了   來ㄧ張可以令你靜下心來聆聽的好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