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是自己的工作也真的太忙碌了   實在沒有時間也沒空回來發表新的文章
以前我的部落格還有忠實顧客會光臨留言   也因為我最近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有點人氣下滑了
現在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   連思考的時間都是一種奢侈了  更何況是寫一些東西ㄋ
我的U-SET報告也快要完成了  如果經理不要特別修正的話   我想應該就可以交差了事了
反正說實在的也沒有人在期待   那寫那麼好要幹麻   大家還不是聽聽就算了
最近跟阿云說我的主打歌是蔡依林的"假裝"    不是感情   指的是工作
大家好像都在假裝   假裝交換大會  假裝外送  假裝試吃   假裝一切屬於不切實際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吧    假裝大會
但是我想我還是需要這一份薪水來養活我自己  所以.....
要假裝我也會啊  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