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到了   今年過的真快   又要到冬天了
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感情有了著落   工作也好像有了進展
更特別的事我想只有我知道   好像真的長大了
以前的年少輕狂   以前的青春歡笑  以前的懵懂無知  都變成我成長最特別的回憶
未來的路我真的不會只是1個人了   有些感覺也真的要拋開了
最近很懶   沒有認真寫網誌  也很久沒有去跑步了   以至於真的越來越胖了
我不是沒有知覺  也不是真心喜歡這樣  但我想我真的就是太缺乏毅力與克制力了
希望接下來真的可以努力讓自己瘦一點  畢竟我真的也不喜歡大家說我胖麻(雖然我都笑笑的   但是.....)
嗯   事情做到再說吧  說再多也只是枉然  不是嗎?
p.s.附上區課與OPEN將車的合照   是在trade  show拍的  很可愛  好想開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