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7月30日  天氣好到有一點令人覺得也太好了吧  
期待已久的宜蘭行終於出發了  
一早8點從台中出發  跟著我的阿云跟神秘嘉賓及其女友   一路上有說有笑 
本來以為雪山隧道會塞車想改走北宜公路  沒想到一路暢快11點半左右就到宜蘭了
出了雪山隧道之後看到蘭陽平原的感動真的不是我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那種舒服  悠閒   清爽 及任何一種用來形容美麗的形容詞都無法完整說出我內心的感受
也可能真的太興奮了  結果一群人也不顧是否為大中午太陽正大就往海邊跑
首先就先去頭城海水浴場  他是一個沒有辦法下去游泳的海水浴場  因為岩岸的關係
但是說也奇怪  本來沒什麼人的地方在我們光臨之後居然變的超級熱鬧   我就說我跟阿云有帶財的命麻
接下來到了蜜月灣  這個地方挺有名的  因為他是衝浪的聖地  果然有不少人在玩衝浪  還有高空降落傘喔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沒什麼錢  身材又不好  我想還是沒必要去那裡丟人現眼啦
但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踩踩浪花囉   跟阿云說叫他換拖鞋不肯  結果整隻腳玩水之後都是沙子
也不能穿鞋   加上沙灘的沙真的太燙了  我只好背著他走回去了
不背還好  一背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有點重   我差一點就要失去男性的尊嚴了(還好我硬背還是過關了)
提醒你一下  要減肥了喔
經過這麼一鬧才知道原來肚子已經餓到有點受不了了   回到礁溪鎮上吃了小火鍋  就先去飯店Check in了
中信飯店真的不怎麼樣  我老實說  而且服務有待加強  停車場連個規劃都沒有  真是...........
後來我還不如在街上隨便住一個溫泉飯店搞不好還更高級ㄋ
算了  飯店的事情我不想多說   我可不想被中信飯店的人追殺喔   我只能說我再也不會去住了
休息片刻之 後去了五峰旗瀑布   明明是五峰旗   阿云硬要說是五旗峰   但是也是可以通啦  當地人都知道我們要問的是什麼
我本來以為這個地方沒什麼人會來  沒想到人超多  反正是爬山的行程  就給他走就對了
第三層與第二層瀑布都還不錯  挺壯觀的  但是第一層瀑布因為天雨路滑封閉了   殘念
拍了不少照片可以去欣賞喔   恩~~~~~
晚餐去吃羅東夜市   人超級多   天氣超級熱   攤販也超多的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ㄋ
隨便吃了一個很奇怪的米糕跟炒米粉   潤餅  卜肉  還有雪花冰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有一個宜蘭名產  什麼上過國宴料理的(我真的忘了叫什麼)  超難吃  真的不要買
回到礁溪與友人去泡了溫泉 (裸湯)  結果真的令人大失所望  反正中信真的要加強啦
回到房間跟阿云一起喝酒   最後就在心滿意足的情形之下睡著了   恩~~~~~~~~~~~~
p.s.我寫心滿意足大家應該懂才對喔  就是.............(當天晚上被誇獎了喔   心情超high的啦)
第二天
今天是情人節   一大早7-11有送情人節專屬多拉A夢磁鐵   早上7點11分開始贈送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就跑去7-11購物了  當然阿云都還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ㄋ  
不過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昨晚明明耗費了不少體力我居然還可以那麼早起   真是太優秀了
吃了一頓超多早餐之後(肚子真的非常餓)   就往第二天的住宿地點宜蘭傳藝中心出發了
第二天我們是住在傳藝中心裡的福泰東山厝  結果  我們不知道飯店有行李接送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了將近有10分鐘的路  我是還好啦  但是有人抱怨連連  
我因為是主辦人當然有疏失囉   所以在這裡說一聲  歹勢啦~~~~~~~~~~
放完行李  我們就搭船要去親水公園玩水囉  這是整個行程中我最期待的部分  因為辦了11年我可是第一次去喔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那就是因為我們怕在現場買票要350元比較貴  所以就跟中信買300元的票
結果我剛剛不是說我們是做船去的嗎  所以我們不是從大門進去的   因此根本沒有人看我們的票
我們就這樣下船之後大拉拉的就走進去了  完全沒有人阻擋我們  天啊   難怪有人說其實跑票就可以了
我們太老實了啦   但是事後想想好像我們也真的不敢沒買票  因為我們的膽子太小了
只是一段插曲  提供給要跑票的民眾一個新的選擇  哈哈哈哈
親水公園挺好玩的  我跟阿云都玩到全身濕搭搭   但是那種暢快是無法形容的
中午吃7-11的燴飯也特別好吃  我想應該是餓壞了   所以吃什麼都好吃
因為阿云堅持說叫我不要帶相機  因為怕弄濕也怕弄丟  所以就沒有拍到什麼精采的照片了
玩水玩夠了就是看表演  真的很精采  可惜時間真的不夠  建議以後大家可以安排一整天就玩親水公園
因為一整天都不夠玩ㄋ   因為要趕去下一個行程   所以就先回飯店去換裝囉
說到這裡  我要讚美一下福泰東山厝  他們居然擅自幫我們升等房型   所以我們花了基本房型的錢住了高級房型
天啊  這也太好運了吧   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事  我只能說好人真的有一天會有好報的
因為太開心了   進了房間就一直猛照  還拍夕陽的餘暉   所以真的出門已經6點半了
因為要趕去蘇澳看看 豆腐匣   冷泉   還有鳳鳴羊羹   最後也順利的達成採買的任務了
晚餐還是去吃羅東夜市  今天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晚上人就沒有那麼多啦
吃了羊肉舖子   包心粉園  還有真正的雪花冰(無論哪一家都好好吃喔)  
加上阿云的大學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  場面也熱鬧了起來
吃飽喝足之後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散步  一路上有說有笑  真的體認到原來單純可以這麼幸福~~~~~~~~~~
當然行程走到這裡又要回飯店休息啦    P.S.忘了說星星真的超漂亮的啦   平地就可以看到星星喔~
恩~~~~~~~~~~~~~~跟大家想的一樣   情人節的晚上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今天搞更晚   好累喔)
第三天
今天也是一起床就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那是我發現我的數位相機不見了
在我翻遍了行李還是找不到的情形之下   我馬上去搖還在熟睡的阿云起床
說也奇怪  本來都很會賴床的阿云在聽到我的數位相機不見之後馬上從被窩裡爬起來
而且表情超級好笑的  因為他很想跟我說一些唸我的話  但是因為我的臉實在太臭了  所以他也不敢惹我生氣
我本來以為數位相機掉在昨天我們吃雪花冰的地方   還打電話回去問  結果老闆娘說沒有  我更是失望到了絕地了
阿云也因為我真的很生氣而不敢跟我說話  一直在整理行李   應該是怕被我掃到颱風尾吧
結果ㄋ   相機最後還是找到了   在哪裡ㄋ........
我就打電話跟我朋友說我相機不見了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你的相機在我這裡啊"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相機會在他那裡  而且他昨天晚上就知道了也不跟我說   真的是有一點..........
算了  反正找到就好了  當場賺到8000元   阿云也因為這樣而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跟我說我的臉看起來超生氣跟無奈   他很怕我都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說實在的  我生氣有哪麼可怕嗎   應該還好吧  我可以好好先生ㄝ
不管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傳藝中心的行程   好好的給他逛一逛吧!
恩~~~~~借了PDA導覽及識別證之後  就開始了知性之旅   從民藝大街   戲劇館  黃家古厝   雨天表演場   什麼唐氏建築會議廳
太多了   我實在記不了那麼多  問阿云他比較清楚  因為他看的超仔細的  還有做筆記喔
我只記得他做了一個杯墊送我   有我們的英文名還有愛心   是我們愛的見證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保存他
因為傳藝中心真的很大   所以我們離開時已經快要下午4點了
忘了說  我們在餐廳遇見一個超級可愛的嬰兒   當下好想生一個自己玩一玩喔  (只有當下   之後就不想了)
恩~~~因為我要趕去難投參加店經理特訓   所以就直接從宜蘭回來台中了
就這樣   結束了3天我的甜蜜之旅  真的很開心  很滿足   很幸福   很愉快 很慶幸有你跟我一起去
最後我要套一句7-11的廣告詞
跟我一起去旅行    有阿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