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13日  碧利絲颱風襲台的前夕   下午15:01分 
我現在在門市昌庫裡   整個人想睡到不行   超想請假回家睡覺
但是我不行  一定要繼續撐下去  再3個小時就下班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我這樣   還是我比較散漫ㄋ
有時候真的有一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念頭
事情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   只能苦中作樂   當作生命的投資囉!~~~~~~~
宏裕   健祥   于達   淑老師   小圭   石頭   德強  羊肉爐   淵楙   仁豪  俊旭   小萍 .................
辛苦的區顧問們   我們是7-11持續成長的重要指標   努力吧!
好運總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