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進入7月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整個人都心浮氣燥的   脾氣也大了起來   總是不經意的傷害自己心愛的人
事後才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做ㄋ   但有些事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想寫到這裡妳應該知道我在跟妳道歉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面子  那麼愛生氣   搞的身邊的人很累   我真的.........
昨天有朋友跟我說我好幸福   有那麼好的人陪我   生活好甜美   美滿
想想也對  我真的可能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總是習慣追求很多飄邈的東西
到頭來才發現原來幸福就再身邊一直沒離開過
一直道歉也不像我的作風   我只能說   有妳真好   我愛妳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