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6/24)   琇云好不容易休假  趁著我也想出去走走  車一開  就去南庄走走囉
其實南庄我真的已經去過好多次了   因為琇云說他沒有去過苗栗 
而且跟不同的人去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跟女朋友去一定也很好玩吧
去到南庄也不能免俗的先在老街走走   吃吃桂花湯圓冰(好好吃喔)   去7-11巡一巡(職業病)
到處拍拍照(照片可以去相簿看一看喔)   我們家琇云說想去喝咖啡
我就在7-11的看板上看到一間"水雲間"的咖啡民宿  就說去這間吧
那是我也沒去過   只是覺得應該還不錯吧
沒想到車越開路越小  坡度越來越抖   簡直都要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了
但憑藉著一種不服輸的信念  最後還是到了"水雲間"咖啡民宿了
果然我的堅持是對的  那裡真的很美  用說的也說不清楚  有空自己要去喔
有拍一些照片大家可以看一看喔
晚上回台中跟阿云去吃小義大利    結果有遇到一個驚喜
現場有一個人在巡迴唱歌  我本來也沒有意思要叫他來唱
沒想到他居然過來說要幫我跟琇云獻唱一首   天啊  我第一次去吃飯還有人在旁邊唱情歌
感覺好像電影才會發生的事情喔     真的是一個超級特殊的經驗
小義大利不錯吃  而且吃完好飽喔   嗯........好像沒什麼好寫的了
其實有人陪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喔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努力工作期待下一個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