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啊  今天又下雨了   不是說會一直晴天嗎   我真懷疑氣象局的專業能力
害我今天被雨淋濕了   超不爽的   還好下班雨就停了   算是一種安慰啦
傍晚時抬頭看天空   說實在的  被雨洗過的天空真的好藍   好美  好想飛喔
再對照在車陣中努力工作的我   真的有一種好無奈的感覺喔
想想自己似乎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   只能一天一天浪費自己的青春
直到驚覺原來夢想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又在文藝青年起來了  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時常做白日夢
嗯   已經漸漸習慣忙碌的工作了  反正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那不如就做的開心一點囉
原來我的部落格已經有不少人看過了   大家如果覺得我寫的東西你也有同感
別忘了給我回應跟鼓勵喔   這樣我會更有興趣去寫一些我認為的東西的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微笑的起床吧  因為微笑是讓自己更舒服的方式喔!
P.S.昨天跟琇云還有宏裕跟他女朋友在家看電視   買了一堆東西吃  看起來好像在中元普渡喔!
      我看離我減肥之路真是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