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說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或許可以說明我現在的心情吧!
今天宏裕果然爽約了   還好我昨天已經先做好心裡準備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氣死(雖然他打來的時候我是有一點氣啦~~~~~~~~)
但是他要陪女朋友  我能說什麼ㄋ.......
最近體認到一種感覺   我總覺得我好像太高估自己在朋友眼中的份量了
以前總覺得我對別人好   別人也相對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我
但是我現在覺得我錯的很離譜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我們實在沒必要去迎合大家的喜好
也沒權力去要求別人做到你認為應該達到的樣子
這樣大家都會覺得很累   不是嗎?
因此不如放寬心交往  或許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吧!
無論宏裕或于達都一樣   反正大家在一起是為了要追求開心的
如果大家都有事不能相聚  也不代表什麼吧!
我還是要習慣自己跟自己相處   畢竟能陪伴我的寂寞的也只有我了吧!
p.s.琇云說他會一直陪我的   真是令人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