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算過一天到底有多少人會打電話給你
也許沒有   也許30~40通也不一定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喜歡在下班後還接到有關工作的電話吧!
大家不知道記不記得一個清酒的廣告   廣告中人喝醉了  
要跟老闆說一句話    "您爸下班了啦!不要在打電話來啦!"
好像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也好想這麼灑脫喔!
今天老闆快9點還打來交代一些我要完成的工作
是怎樣   不能明天再說嗎   我下班了ㄝ   真的不想打開電腦處理工作麻
但是我真的能這麼說嗎?    我不敢   我也只能乖乖照辦   要不然呢?
晚上加盟主也打來抱怨一堆事    還要陪笑臉說客套話   好累喔~~~~~~~~~
無奈中帶著幹樵的心情    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吧!
今天寫的事千萬不能被老闆看到    我只是一時心中感慨而已啦!
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去做的    不要太小看我囉!
恩   星期三   離放假只剩兩天囉    期待假期的來臨囉!(她應該也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