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跟我說我寫的網誌都在灰色了   一點都不好玩
叫我一定要寫一些比較正面的事情    來改變最近的心情與想法
所以今天我就用比較有趣的方式來寫好了
恩.............今天是6/6日   俗稱魔鬼日   對大部分的基督教徒來說是一個萬事不宜了日子
但怪了   咱們的農民曆說今天可是大吉喔   做任何事都可以順順利利
但是這跟我的心情有直接的關係嗎?   老實說 "沒有"
憂鬱了好幾天  今天也就不那麼憂鬱了
雖然今天跟經理開會如當初預期的交辦了許多事(統統做完大概我們也要掛了吧!)
但是想說  反正大家都要做   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小萍姐今天臉色有一點難看    我想我應該可以理解啦!
中港的弟兄們要一起加油囉!(我是說給我自己廳的啦!)
恩........
最近有比較多人有看過我的日記了   寫的不好請多多指教喔!
至於今天的主題陽光男孩    我想   我本來就是陽光男孩   這還又什麼好說明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