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有一首木匠兄妹的歌可以形容"rainning day  and  monday"
雖然今天天氣還不錯  已經不怎麼下雨了
但是星期一上班的心情難免都有一些BLUE  
因為還有漫長的4天才可以放假   啊..................................
今天去門市訪店都在評分  因為不太想花大腦跟門市溝通
只好選擇一個簡單有必須去執行的例行工作來打發時間
經理今天還是打電話包工程給我做了    但本來就是我應該去做的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目前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對了   昨天晚上跟琇云聊到一些比較私密的話題
我想我大概懂了他在想什麼了(其實女生真的有一點難懂!)
反正我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了   再多有耐心一點也沒什麼關係啦!
她也說的很清楚啦  反正我知道他的心意就好了~~~~~~~~~~~
明天要跟經理開會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新的指示要執行的
我想    中港課的兄弟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