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難得的星期天  我居然還要在家寫週報
天啊!這是變相的懲罰嗎?是嫌我還不夠忙嗎?難得的星期天ㄝ!
而且現在的經理還規定我們要撰寫的格式    以前只要有寫就可以交代啦!
現在的情形已不能同日而語了!
雖然說工作就是這樣   老闆的一句話就是要做到(套一句新經理說的話"沒有藉口")
但是我想大家都希望工作可以輕鬆一點吧!
算了  有時間抱怨我的週報大概也可以打完了吧!
只是每個星期都有一個壓力在身上   就算是休假也會想週報還沒打!
不能真正的放鬆   享受難得的假期
埃..............我真的好不想寫週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