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1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要大聲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以前小時後覺得生日好重要   現在年紀大了反而不怎麼喜歡過生日了
因為大了一歲的感覺實在有一點不好   尤其是過了25歲之後   總覺得生命已經在倒數計時了
還好現在身邊已經有人陪我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感覺更孤單的
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因為大家都為了生活而忙碌   想想我自己可能也在無形中忽略了經營某些朋友的關係了
最近阿貴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住院   其實心裡真的很擔心
可是當我有時間可以去看他的時候  他已經出院了(其實早一點出院是好事啦)
但是他卻跟我說  你好像很忙哦  下次我要先跟你約時間才能見面吧
聽了之後覺得好汗顏喔   人家真心的把你當朋友  但是我卻因為某些因素而忽略的他人的感受
想想我也真是的...........
但是人生應該就是如此吧   能夠陪你一起走的應該也沒多少個吧   但是曾經的回憶就足夠豐富我們平淡的生活了
寫了一堆好像跟我的生日沒什麼關係   我只是太容易有感觸罷了
要祝我生日快樂的人記得要回應給我喔   我這個人最喜歡別人歌功頌德了   切記切記..........(不要寫的太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