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仁豪的生日  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雖然他已經是30好幾的生日了
但是只要是生日還是另人興奮與值得紀念的   不是嗎?
今天雖然是仁豪生日  但是我們今天還是在辦公室開了一天的會
一樣是沒什麼貢獻   又是在辦公室摸魚的一天
但是今天開會其實還蠻精采的  又有人為了直營店的人力問題而針鋒相對了
不是我要偏袒誰啦  只是我也覺得有些人真的說的太過分了一點
好像別人門市的人都是廢物一樣   當然當事者一定會不爽啦
氣氛就有一點........(我只能說有人差點要翻桌子了)
埃呀  不要那麼氣麻    你不是說過要修身養性了嗎  要口出蓮花喔!
結果我下午就因為不小心而說錯話了  我正在大聲的批評某人
沒想到他的好友就坐在我的後面   但是話都已經說出口了  而且那也只是我自己的觀感
又沒有去影響別人   算了啦  文洲不要一直在恐嚇我了啦!~~~~~~~~~
晚上去精業門市拍一些陳列的照片  因為剛好門市有18梯的折價券
加上仁豪跟俊旭的生日只差兩天  所以就約一約去吃麻辣火鍋囉
恩   18梯不是吃到飽的  我跟于達超級失望  結果我們點一點吃一吃居然要3000多元
有夠貴的啦   淑佳店長因為知道組長生日還特地送了一個蛋糕過來
真是有心啊    套一句仁豪說的話   我已經大概有10年沒有吃過生日蛋糕了
堅持一定要拍照  我想他與俊旭的心中必定有一些感觸吧!~~~~~~~~
其實我覺得OFC們都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
大家都好單純跟可愛喔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