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天生歌姬    發行日期:2008/8/15    小賢賢評分:88分
 
 a Lin
 
居然有人會用"天生歌姬"來當做專輯名稱   我想 a-Lin應該當之無愧吧
 
我想她的"失戀無罪"應該是星光大道中最常出現的一首歌了吧    梁文音   黎礎寧   包租婆-張翊欣   藍惠君    還有好多好多人.......
 
簡直是比賽國歌了麻    而且  a-Lin 也因為星光大道真正嚐到走紅的滋味吧~~
 
因此在打鐵趁熱下推出全新大碟" 天生歌姬 "  但也真正讓人再次感受到她的好聲音
 
專輯首波主打 " 做我自己 "   美式搖滾的曲風及歌詞像在向世人宣告我的名子叫 a-Lin   果然很適合她的TONE
 
當然抒情主打 "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很好聽   很深情   很芭樂   很適合去KTV飆唱
 
專輯裡持續推薦幾首好歌    " p.s. 我愛你 "   " 難得"   "櫻花湖"      都是很舒服的情歌系列   聽完沒有負擔喔~~
 
有時候一個好聽的聲音可以讓我們有真正的悸動    我想歌壇如果少了 " 天生歌姬- a-Lin "一定會更寂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