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2日立法委員與公投選舉日的下午   懶洋洋的    天空也藍藍的
聽著舒服的音樂   來杯星巴克咖啡   生活愜意而喜悅
沒有去投票  因為投票要回嘉義  油錢太貴了
昨天晚上電視撥了很多最後一夜的造勢晚會 
連我期待的"超級星光大道"都延後撥出   害我多等了半小時
看著電視新聞候選人的搶救   激情   眼淚   批評  互控   下跪   最誇張的還有人剃頭
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完全激不起我想行使公民權力的慾望
想想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跟我一樣的ㄋ   
但是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國家社會讓大家無奈到這種地步   有時候也真的不知道誰才是對的了
大人都說政治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
或許吧    我還是慢慢來品味這個沒有口水屬於我的優懶午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