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真的是我進入7-11以來最精采的一次會議了
本來大家都開的好好的   經理想當然又指示了一堆該做的事(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事情一樣做不完)
結果志賢就突然開砲了   將目前大家接受工作太多   焦點模糊    事情永遠無法完成
週報是大家共同的壓力.................等  通通說出來  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真是有膽啊    我想我真的沒有這樣的膽量可以說
結果應該可以想像經理的臉有多臭的吧
而且當經理解釋為何要這麼做時    志賢居然還敢繼續回話
大家都當場鴉雀無聲    想補救也不知道怎麼補救
當然經理的EQ算蠻高的啦    表面上看不太出來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我覺得   我也很累啊   也不想這樣
但既然無法改變其他人的看法   那我們只好改變自己啦
其實工作效率與時間控制真的是一門學問
有些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做最多的事   而有些人卻是長時間內卻做一些事
彼此的差異容易造成生活品質的無法提升   進而工作越來越煩躁
越沒有成就感   然後更容易自怨自艾
但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偉大啦   畢竟目前的情勢我也只能顧自己了  別人的事我真的無能為力
因為要做完所有的工作已經花費掉太多的時間了
只是接下來真的要認真了  我想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你了    我也只有自食其力囉!
我真心的佩服志賢  有勇氣說出心裡的話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吧!
為志賢掌聲鼓勵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