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是我目前的心情   真的事情是一波接一波   毫無喘息的機會
我的報告份數又持續增加了   也不知道哪一天才有機會減少
回到家一個人吃孤零零的便當   好想   好想.........(我不能說  要不然又有人要說我不堅強了)
有時候其實我也知道別人真的也沒辦法幫我
我要的也就只是一個鼓勵   一個安慰   一句貼心的說"你辛苦了"  但是..........
算了  自怨自艾也沒有人會理你   擦乾汗水明天繼續拼吧!
明天要跟經理訪店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事情將會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an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